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4-16

学校培训班课桌选择哪个品牌 吉佳可升降单人课桌椅选购注意事项

升降课桌椅就是可以调节课桌高度的课桌。生产的升降学生课桌是设计通过桌腿的相关固件在滑轴之间上下滑动,并由螺丝固定,起到调节课桌高度作用,来满足学校及学生要求。

课桌椅这个概念的产生与教育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当教育由师傅带徒弟的一对一模式,逐渐向一对多的群体教育发展的过程中,老师逐步由简单的带徒弟解脱出来走向更加的专业化,教育也逐步形成了一个产业,在当今世界来讲,教育更是提到了一个异常的高度,教育乃国之根本也。在这种情况下,教育设施、教育设备、教学用具这些辅助设备也变得越来越受教育工作者及相关部门的重视,于是在课桌椅上面发的功夫就上去了。

孩子学习一直是千万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家长们花了很多心思。商家自然不会错过各种挣钱的机会,基于家长的需求,升降课桌椅产生了。这种课桌椅可以根据孩子身高高矮进行高度调节,让孩子处于良好的坐姿学习。

升降课桌椅结构

中小学生课桌椅KZY-04

虽然上下摆放书桌和椅子有能力自由调整功能,但其结构仍然非常简单。桌椅主要是钢木结构,桌面采用三聚氰胺板,椅腿采用钢结构,凳子主要是钢结构和木结构,台面上面有关部分调整高度,以及电梯桌椅是使用塑料材料,但这种塑料电梯桌椅的坚固度不是很高。

升降课桌椅优点

电梯椅的优点非常明显,就是可以手动调节桌椅的高度,可以适应不同高度的学生使用。有了很好的“挂”,学生将会有很多阶级状态,不容易造成学生疲劳,学生不会造成近视或其他疾病。

升降课桌椅缺点

由于腿部是钢结构,所以结构更加复杂,学生清洁教室有点麻烦,而由于升降椅和椅子不能任意调节高度,所以必须使用适当的工具(如扳手)开心,这导致了很多电梯和椅子进入一个固定的桌子。

升降课桌椅的选购注意点

升降课桌椅的选购是非常重要的,在选择的时候首先是安全,升降课桌椅必须要牢固,不能够摇摇晃晃;升降课桌椅的用料一定要环保,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必须保护好祖国的花朵,使用环保材料有益于学生的身体健康;升降课桌椅的尺寸也是非常重要的,尺寸必须要符合大众化、人体工学原理;后,升降课桌椅的色彩要协调,不能够大红大紫,好是选择色彩淡雅的。

客服热线:1391115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