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1-12

天津吉佳套色更衣柜低价促销 钢制文件柜的常见故障解决办法

钢制文件柜作为常用的一种办公用品,受到办公行业的青睐。但是我们在使用钢制文件柜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故障,对这些故障有什么解决办法,下文就介绍了相关内容。

1、抽屉推拉不自然
有杂质、滑轨无润滑油;打开抽屉清除杂质,在滑轨上涂抹润滑油平常我们吃的食用油亦能起到润滑的作用。

2、锁,锁不上或者打不开
门或者抽屉未能复位;锁条、锁杆卡住了;反复适度用力开合几次门或抽屉,观察故障原因,用手再次来轻拍柜体或者用再次螺丝刀往下按压是锁条复位。

3、柜子门缝大小不均匀
柜子放置不水平。建议旋转调节脚螺母或用硬物垫在柜子与地面的这些空隙处,方法与前一故障也是相同的,需要注意的是要在相反的方向调节。

4、柜体放置后不稳定、摇晃,使用时有异常响声
出现这种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柜子四脚未平衡着地;建议旋转调节脚螺母或用硬物垫在柜子与地面空隙处,就能解决。

钢制文件柜的常见故障的解决办法已经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能够牢记这些解决办法。

客服热线:1391115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