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2-21

如何选择钢制文件柜的尺寸 唐山吉佳资料档案柜质量如何

很多人在选购钢制文件柜的时候总是拿不准应该买什么尺寸的,想要买的大一点,又怕占空间,也怕没有那么多文件会导致文件柜空间浪费,但是如果买小了又怕以后文件数量越来越多,尺寸太小没地方放。那么到底柜子的尺寸应该怎么选择呢:
(1)首先,如果直接去店里买,钢制文件柜的尺寸基本上都是固定的,所以可选择余地并不大,如果想选到非常合适的柜子,可以选择到工厂去定制,这样不管是文件柜的尺寸还是样式设计都更加灵活。

(2)考虑到现实需求,比如公司里面目前需要存放的文件总的数量并不是很多,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就可以购买尺寸偏小一点的文件柜,比如800x400x800|800x400x2000;但是请注意文件柜并不一定全部都是用来存放文件的,比方说公司员工可能会存放一些个人的重要的物品,那么这种情况之下如果公司里面的员工有这样的需求,那在购买文件柜的时候尺寸空间就可以略微大一点,比如1850x390x0.90。

(3)考虑到公司未来的发展需求,公司业务开始变得越来越繁忙,规模也会在不断的壮大之中,那么日后需要储存的文件的数量就很多,这个情况之下可以未雨绸缪,把尺寸稍微选择大一点,比如2050x0.90x420,那么日后即便是公司发展起来,也有足够的空间储存文件。

如果您还是不知道到底应该选什么尺寸的钢制文件柜,也没关系,您可以先选一个稍微小一点的试一下,因为现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可以组合的文件柜,如果您购买的柜子后期觉得尺寸不够了,太小了,可以根据尺寸多买几个同样的柜子进行组合,这样就不用担心空间太小放不下了。

客服热线:13911151078